.
凹~ 今天要出門時, 一定是太開心要去戶外教學... 要嚕車子倒車離開停車格的時候, 聽到ㄎㄟ好大一聲~ 挫到~趕緊看照後鏡~ 天ㄚ~隔壁那台車被我ㄍㄧㄠˇ起來了~它的輪胎離地! 開玩笑的吧.... 我的小晶跟它糾纏在一起了~ 沒辦法~只好再嚕前進~又聽到ㄎㄟ好大一聲 下車一看 ㄚ~它的保險桿右邊碎掉了 壞得好徹底~ 我老是分不清楚把拔跟抵敵的車 如果這台是我弟的 那俺就死定了~ 車子是他的老婆~ 我想戶外教學也不用去了~嗚嗚 老天保佑阿~ 正在祈禱的時候, 看到我弟衝出家門~ "三姊~啥米ㄏㄧㄚˋ ㄉㄨㄚ 瞎?" "呵呵~" "哈!可憐唷~三姊~我真佩服妳!" 看到他的反應~我確定我可以活著去六福村了~耶!不是他的車~ 正在慶幸的時候, 看到我把拔衝到車邊 "黑西啥米瞎?" "ㄚ~把拔~怎麼辦?"趕緊握住疼我的爸的手..裝出無辜懊悔的樣子 "夭壽唷~妳怎麼開的?撞這樣~" "把拔...對不起" "那妳的車有怎樣嗎?" "沒啦~我的車足勇ㄟ!" "勇咧~ㄗㄟ西啥?" "ㄚ~門...凹...下...去...???" 這才發現我的小晶也跟小紅一樣有了腰身~哀~ 而且似乎更顯纖細了點 難過著撫摸它的纖纖水蛇腰~阿~才牽車不到半年~就瘦了~ 正在怨嘆之際, 媽咪慢慢走來我們這邊 "足ㄉㄨㄚ 瞎ㄋㄟ~黑西啥?" "我撞到把拔的車子了啦..." "哈哈~哈哈~賺到了賺到了" ?? 妳女兒的車撞到妳老公的車~前者車門凹下去, 後者保險桿碎掉~ 這位大嬸妳在高興啥勁ㄦ? 難不成還沒睡飽嗎? "妳把拔昨天下午才說想去換保險桿..上次停在這不曉得被誰擦撞了 我跟他說先別急..等看看有哪個小衰鬼不小心又擦撞到...叫他ㄧ起賠... 還好昨天沒跑去換....哈哈哈!" ㄚ~想起來了 上次也是我不小心撞到..肇事逃逸 沒想到阿 ~法網恢恢, 疏而不漏阿~嗚嗚~ ************************************************************************** 遨~ "老師~等ㄧ下我們一起去坐笑傲飛鷹好不好?" "拜託~俺都一把年紀了~坐笑傲飛鷹哪還笑得出來阿?別虐待老人家好唄?" 今天跟著同事 & 學生遨遊六福村 煞是愉快 我最喜歡回程車上的時光了 ㄧ群人開開心心的哼唱著~捨不得分開真是令人感動 ^^ 進到園區, ㄧ開始就跟學生走丟, 只好跟同事一起走了 後來又跟同事走丟, 遇到學生就又跟他們一起走了 繞來繞去~ㄧ直遇到辦公室的男同事跟班上的小男生 ㄧ起玩鬼屋...小強比鬼屋恐怖100倍...鬼吼鬼叫的 ㄧ起玩泛舟...蔡詩溢也比學生皮10倍...東晃西搖的 卻老是遇不到yuki那一夥人~ 電話也打不出去~後來才發現似乎是我的手機出現了問題~ 呼呼~還好大家都平平安安~ 總之 是超級快樂的ㄧ天 ************************************************************************** 噢~ 想都沒想就接過麥克風... 其實不是因為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只是我會唱的歌不多...又剛好麥克風到了我手上 有人喊了聲"老師要唱歌嚕" 居然很有默契的地就變成我的solo...... ㄧ個人獨唱..氣氛不夠high...就專注了起來... 聽到了自己唱出來的歌詞...想到了當時的情景 忍不住哽咽.... 噢! 我以為我可以聽情歌了咧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