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郎-可惜我是水瓶座 原來你這樣珍惜我 以前我的心 都沒有體會過 你說迷惑太多 偶爾也會犯錯 到底是為什麼 這樣不要再說 走過這一步 這一步 等你說 其實愛過火 愛太多 傷害我 我無意承受 卻又無力去擺脫 有些羡慕他們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不後悔 只是有些疲憊 也許因為水瓶座 容易流眼淚 如果分手那麼容易 你就犯不著也慚愧 愛得灑脫 恨得乾脆 支離破碎 要是回頭 沒有找到安慰 再來一杯咖啡 忘了昨夜心碎 痛醒了我才知疲憊 我們的故事沒有結尾 別理會 我都不想自己理會 猶如最嬌豔的玫瑰 春天一過去就會獨自枯萎
============================================================= "沒想到一年後的我, 還是一樣可以哭得這麼傷心~~呼" 同一個時間裡 在不同的空間 我們兩個在電腦前, 哭得不可自抑 我的淚水那麼滿 每次想到你, 就像永遠流不盡似的 我想是因為我的心裡總有一口泉 你的淚水那麼多 真怕你因為水分流失而消瘦 你說你已吞下良藥, 永遠在肚子裡, 只是太苦了 明明都不是水瓶座 卻愛哭.感性.念情.想太多......... MD! 我怎麼還是那麼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