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蔣的這顆王建民親筆簽名球怎麼會在我手裡呢? 哈! 說來話長~ 話說有一天早上... 我視線死盯著報紙上的俏臀王...久久不能自拔~
也許嘴角還露出無意識的詭譎笑容 搞不好眼睛也不小心變成愛心形狀 阿災~ 才會惹來星哥的側目 "佑鑫..咱們坦白說..妳這樣真的很恐怖ㄟ" 爐主也幫腔 "妳死了這條心..他早就娶老婆了啦" "呵~呵~"抬起頭來傻笑中~ "人家只是單純愛慕嘛..哪天他如果離婚..我可以考慮接受他" "厚!阿不就考慮咧~~拜託請妳要慎重考慮唷~" 一直在旁邊偷笑的阿蔣說出驚人話語 "我有他的簽名球ㄟ" 差點衝到他面前抓起他的衣領....."哩宮啥?" "我跟他在同一連當兵的阿" "阿阿阿!!??去拿去拿!!!!耶耶耶!!!球在哪?在哪?" 整個人要跳起來嚕~~ 阿蔣澆了一大盆冷水~"在台南"~ "下次回去帶來好不好?!!!耶耶!" *************************************************************************** 一天早上, 才進到辦公室 阿蔣拿了個半透明球狀體過來我眼前 一看到他表情..我就知道是什麼了.... "阿!" 真想尖叫!!好開心~~~耶耶耶耶耶!!!!! 又不能太張揚~ 怕簽名球被偷摸走~ 打開蓋子~迫不及待~ 建 各個角度拍一拍~ 我還要帶去班上給學生看一下 阿蔣說ok阿~ 他很高興的跟我說... 這是那一年聖誕節的摸彩頭獎.. 連長請還在2A的王建民簽名..當作禮品 居然被阿蔣抽中 呵呵~阿蔣還一直碎碎唸..王建民跟他待在同一連..當的卻是"爽兵".... 好好好...乖...你這"不爽兵"也得到一顆簽名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