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你神秘兮兮的宣佈 我們絕對猜不到你煮了什麼 居然是"曇花"料理.. 那天說半夜要出去摘 手腳還真快呢 好好吃唷~好好吃唷,, 這麼漂亮的花ㄦ.. 原來它的口感是如此阿. 看到你得意洋洋的表情 我想它以後應該會成為我們餐桌上的常客了吧 吃了花之後 會不會變成花癡ㄚ? 哈! sorry...我知道很冷...-.-".... 話說回來.. 你的廚藝還真是他媽的好ㄟ...媽咪... *************************************************************************** 那天跟你出去時 反應遲鈍的你居然發現 我的手不對勁 讓我煞是訝異 有這麼嚴重了嗎? 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明 總不能說 我再也受不了每天必須定時吃藥的日子了吧 你又會念我 又會拖我去醫院檢查 又會逼我打針 我想來就怕怕 所以先不要追究..過一陣子再說好嗎?...趙家... *************************************************************************** 今天一踏進校門 我就繞去警衛室問有沒有給我的東西 看到你把它用信封包的好好的 真是細心 是你變了嗎? 還是這是我從沒注意到的部份? 亦或只是你不想讓人發現的尷尬? 低頭看到信封上的字樣 又喜又悲 喜的是..你未脫稚氣的字跡..讓我好懷念好懷念.. 悲的是..你對我的記憶停留在遙遠兩年前的217.. 我想 也許一切到頭來 只是我的自作多情催眠著我 自以為你一直偷偷關心著我 自以為我已經可以不再因你難過 自以為早被掏空的心不會再這麼痛 可以告訴我..我作繭自缚了嗎?...鼻... ************************************************************************* 最近跟你講話時 發現我的眼神會躲你,你的眼神會躲我. 是那天的緣故 搞得現在我們有點尷尬吧? 要不回想到那天都很難... 尤其是你這麼一個感情內斂.容易害羞的人 往往就會令我止不住惡作劇細胞..天殺的劣根性 瘋瘋癲癲的捉弄起你來了 我最近發現 當我跟別人聊天時 你偷偷出現在我們身後偷聽.偷看的次數變多了 所以我可以天真的以為 你不討厭我對你的惡作劇嗎? 哈~我早就懷疑你有自虐傾向了...老兄... *************************************************************************** 早上喝咖啡時 你旁敲側擊的問我去領包裹了沒 臉上掛著充滿疑問與關心的表情 我就知道你會忍不住... 於是乾脆跟你招了 為了什麼他會拿東西來給我 注意到你的臉上閃著訝異 我想這是很多人難以理解的友情昇華吧 你似乎想跟我深入討論這個話題... 我卻不知道我是否能招架得住 畢竟我知道...自己不如外人看到的開朗堅強 問我這些 不如告訴我... 小太陽叫你介紹ㄧ個男友給我時...你怎麼回他吧?...孫把拔... ************************************************************************** 今早你的碎碎念..救了我一命 讓我 洗了戰鬥澡 梳了戰鬥髮 洗了戰鬥臉 穿了戰鬥服 套了戰鬥鞋 前所未有的神速..完成本來龜速進行的例行公事 像旋風一般奪門而出 感謝你總是在我睡得昏天暗地時 用嚇死人不償命的語調 + 獨創方法逼我離開被單... 你該知道賴床是很舒服的事情吧?...把拔... ************************************************************************** 早修你們寫著考卷 我走到教室後面看到一堆閱讀寫作 我想是寫得不錯..小燕子要我們張貼的吧 閑著也是閑著 就拿起來欣賞 挖塞~ 好難想像這是你們的文章唷 文筆好好 其中的佳句 i couldn't agree it more..... 真是句句鑲進我的心裡 就鑽著它 就竄入它 用最快的速度侵略我的心... 看得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感動得無以附加 這感覺是文筆拙劣的我無法形容的 好舒服.. 好開心.. 我真喜歡看你們寫的東西...我的學生們... *************************************************************************** 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媽咪找到了好理由 可以不看到她的寶貝女兒光頭的樣子 所以我到底是該怨你呢? 還是歡喜著因為有你呢? 連日來受到一堆人的關切 大美娟每次見到我就問:"他有沒有打電話給你?" 瑩媽也來電好幾次.... 哈! 真是可愛的兩個媒婆 不但引"郎"入室後 還有後續觀察的售後服務阿 真是無言......... 雖然媽咪說不可迷信 我還是想知道...你是第幾個黃先生阿? ...貽... *************************************************************************** 第一次遇到你 居然是在這樣的情況 害我不知所措 是該專心把自己的事情完成呢 還是要分心跟你玩耍一下 我知道你們都是耐不住寂寞的生物 那到底....你為什麼在這呢? 那到底....已經脫了褲子的我..該何去何從呢? 長的這麼可愛的你.. 你主人怎麼捨得 把你養在廁所裡頭阿?...小貓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