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今天跑去探望keyman...要離開前..我問keyman可以拍照嗎?他說可以..不過居然手很快的拿枕頭擋住臉..哈!精明的小鬼..)
昨天在電話裡聽到keyman媽的聲音.. 很心疼..開朗的她是不是快哭了? 我總是無法看到母親們傷心.. 我想起琬甄媽捨不得她的樣子 我想起我媽咪在醫院擔心我的樣子 我還想起了阿姨在我家難過掉淚的樣子 一整晚睡不太好 今天下午乾脆跑去keyman家看看. 我也才能比較安心.. 迷路迷了小久..終於到達... keyman媽忙著做生意 我則直衝進keyman房間看他傷勢 掀開棉被.. 天阿~ 這個keyman...摔得不輕... keyman媽上樓後..邊皺眉邊訴說當天恐怖 & 血淋淋的過程 我聽得頭皮發麻~隱約也覺得膝蓋痛了起來... 還好出門前..塞了一些甜食..否則聽到這些心臟恐怕又無法負荷了.. 最猛的是...keyman從頭到尾都沒哭ㄟ 太佩服了~ 真男人! 我直誇keyman好勇敢..回想我進醫院時哭得亂七八糟.. 他這比我更嚴重ㄟ.. 我經過事發現場還看到地上殘留的一些血跡.. 也難怪他弟弟妹妹會嚇傻了眼... 為了讓keyman好好休息.. 於是下樓...跟keyman媽聊了不少 覺得keyman真是一個懂事..體貼的乖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