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了我幾個學生的部落格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是他們心智不夠成熟~所以我不該跟他們討論"做自己" 讓他們把"做自己"跟"任性妄為"搞混了? 還是因為"做自己"的慾望太過強烈 變成了以自我為中心.不為他人著想的小孩? 我希望我的學生們心中有的是愛..不是恨.. 可以愛同學..愛老師..也愛家人... 我相信你們父母做很多事情..是出於保護你們 也許有時候比較專權..不跟你們討論.. 但是背後的用心..我相信聰明的你們不是不能體會.. 只是被自己的任性與慾望模糊了雙眼 記得我跟畢業的學生討論過 當孩子們的青春期 遇上父母的更年期 彼此不能為對方著想 只希望對方為自己著想 結果就是如地獄一般的生活 家人是一輩子最親最深的羈絆 朋友會失聯..老公會離婚..男友會分手.. 家人永遠是家人 距離再遠 也化不開那濃濃的想念 在你難過時 始終不離不棄 永遠張開手臂..無條件擁抱你 現在的孩子們太過幸福 身在福中不知惜福 試想 失去父母家人的災民們 可有人讓他們抱怨?讓他們賭氣?讓他們耍任性? 每天相處在一起的親人難免有摩擦.. 所謂..親近易生狎侮.. 距離產生美感.. 就算怎麼看你家人不順眼 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也是未知 我常說的 也許等下我就出車禍挫起來...或是我家人挫起來 不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怎麼行? 哪來那麼多時間生氣吵架呢~ God bless all~ i love u ~^^ may u all have LP in ur mind... 別誤會 LP=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