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外埔的熱情..好苦好甜的GODIVA.. 85%的dark chocolate..對身體心情都很好唷^^ 我這愛吃鬼的樣子要好好檢討一下了..呵呵. 不然怎麼大家喜歡塞給我一堆吃的阿 不過還真幸福 嘿嘿
來自來台中的體貼..是很好的禮物呢.. 總裁細心教我的座標定位法..雖然聽得霧煞煞 那一天要到台中跟總裁碰面時.. 居然開著小晶到了彰化...>''<... 好想解剖自己腦袋瓜子..看看到底裡頭怎麼回事兒..
來自夜裡的溫暖..這只木盒子很有質感唷 個人覺得阿~Chocolate的口味不夠重... 糟糕..中毒了~吃起重鹹來了 不過包裝精美..盒子可以永久收藏就扯平^^
來自裝可愛的貓咪相關產品.. 看到有頭有臉的食物到底要先咬哪裡阿? 我曾經跟小朋友一起吃熊熊QQ軟糖 當著他們的面把熊熊的頭咬斷 從此他們惡夢不斷 覺得我是殺熊寶寶的兇手 嗚嗚 冤枉阿~大人~ 送這巧克力給我.是想害我吧~壞人~
來自台中的細心..我是一個不喜歡戴錶的人 因為超級怕熱..容易流汗.. 不過我買過郵票錶..因為創意令人愛不釋手... 不戴錶..卻很不方便..常常要在皮包裡頭找手機看時間.. 往往搞得包包裡頭亂78糟.. 知道我喜歡人魚 還費盡心思找到..藍色錶帶的人魚..好特別阿~
來自低調的華麗... 我收集各種耳環 自己做的 各國帶回來的 個性化的 收到上面有我名字的耳環 還是第一次 哈~戴上之後 不會好像蓋了名字印章的電宰豬肉嗎?
來自美國的甜蜜.. 甜甜甜 蜜蜜蜜 GGGGGG 哈哈哈 收到時只想親妳~^^~感動
來自遠方的貼心.... 真是太感動了 知道我收集耳環 居然回國還帶了耳環給我 很不好意思ㄋㄟ 嘻嘻 不過好開心好開心~
來自心裡的一畝田.. 最近跟GODIVA的巧克力真有緣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85%dark chocolate最好吃 不過裡頭包酒的.以及包牛奶的.也挺正點.. 好幸福的口感~
來自咖啡店的祝福.. 這是一個鑰匙包... 買車之後..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每天來你們這裡喝咖啡 最怕要回家前 必須在包包裡 卯起來找車鑰匙.. 找到大家臉上三條線.. 看不下去.. 幫忙找.. 乾脆把包包內的東西都倒桌上.. 恐怖的回憶~ 感謝大夥兒 this gift helps me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