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阿銘老師發揮新好男人精神 開始打掃起補校辦公室.. 我假裝沒看到..我喝我的咖啡..看我的書.. 爐主坐我對面.開始他一貫的笑容.喝他的咖啡.卻準備揶揄. 我想偷偷問爐主..阿銘老師是不是Virgo阿.. 我們2人都還沒開口.. 阿銘老師搶先說 "我看..今天乾脆找些學生來搬一搬好了~" 阿~我們兩人嘴巴張開開.. 啥? 這麼隨性唷? 他說了算喔? 不用翻黃曆唷? 不用問主任唷? 這可是大興土木ㄟ.. 我跟爐主像小朋友一樣機哩呱拉..歲歲唸.. 哈~孫主任默默站起來去翻了黃暦... 星哥說...還是看一下好..時辰也順便看一下 主任這後知後覺者.. "本來夏至是6月22日..今年閏月..所以昨天是夏至ㄟ" 哇咧 我跟爐主對看 同時往天花板.吊了一個白眼 夠了唷..主任哪個年代的人阿? 居然沒注意到昨天是夏至..還當成新聞..ㄧ臉驚訝咧.. 很巧的..才說到夏至 Summer就推開補校辦公室的門..來找我了 他也記錯了夏至? 還是完全沒注意..只是剛好今天來? 我很訝異 今天是他第一次到補校堵我 臉色怪怪 給我一封信 塞進我的手裡.. 在我耳邊.以兩個人聽得到的音量 "一個人時再看" ?????? 咦...Summer耍啥米神秘阿?阿不然是改行當郵差了唷? 問要不要喝咖啡也不要.. 要不要吃櫻桃也不要.. 說還要去找朋友..走了.. 阿~ 爐主坐在對面.看到這一幕.露出笑容.我猜他又準備揶揄什麼了吧 哇咧~有話就說阿~ 我先把信收進包包..回樓上才要看.. 繼續把咖啡喝完.. 繼續加入勸說..阻止阿銘老師今天更動風水.. 但是心理覺得怪..不祥預感 常見面 可以當面說的 幹麻學小孩子寫起信來?
Summer應該知道.我看完信後會躲起來吧 我終於了解爐主笑什麼了 我知道自己多蠢.多遲鈍了 所以Summer信的最後..叫我晚上打通電話給他 我知道我不會打 他也知道我不會打的 唉 好難 很多事情都好難 晚上運動館出來後.. 看到一通不認識的未接來電..還有姊妹淘總裁多通未接來電 先回了不認識的...因為可能是家長...怕有急事 "你好..我是大甲國中謝老師..有人用這家用電話打我手機嗎?" "就不信妳不回電話..我是Summer..." 阿~~~這人心機真的很重ㄋㄟ 讓我自投羅網 哇西北七 gui lun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