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彰師大回到家裡看到妳不在 已近晚上11點 我很擔心 這是第三天了 今天上班時..打了幾通電話回家 我知道妳在家 電話ㄧ直響 妳都不接 下課回家的路上 我打通電話回家想問問..是否要買什麼回家給妳吃 我知道妳好幾天沒吃東西...好幾天沒下床了.. 電話依然沒人接.. 這樣的日子..討厭自己居然還有不得不上的課..及處理不完的公務.. 害我開車越來越快..心越來越慌..眼皮卻忍不住越來越重 這些天 妳的世界塌了 妳的心漸漸累了 看著妳這樣 我自然也是無法安心上班.安心吃飯.安心睡覺 慘的是 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睡眠 我想等妳回家 看看妳是否好點了 居然還是被睡神給敲昏..睡死了過去 ㄚ~半夜三點驚醒 衝到妳房間..只看到把拔在睡.. 妳不在 我房裡房外樓上樓下的跑 最後..在廚房找到妳了 抱著妳..心疼妳..跟妳聊ㄧ聊.. 我知道沒事了...過去了... 妳說...晚上跟把拔出去逛ㄧ逛回來..心情好多了.. 半夜三點半 妳繼續忙妳的..我回去睡我的 清晨五點半 我準時起床 看到妳甜甜睡在床上..我開心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