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blog.pchome.com.tw/_/myblog/?blog_id=monment2005&y=2006&m=06&an=35686&acn=3485 6/2.7/28.9/6.9/7
這花只能燦爛幾個小時 在夜裡 在雨裡 偷偷綻放著 隔天一早只能看到一朵朵的枯萎凋零 若不是有緣人 還真難得見到這樣的美 搬到這地方來 號稱"暗光鳥"的我很幸運..看到4次 雨裡 夜裡 風裡 心裡 每次感動各有不同 不同樣貌的美..盤旋在腦海..芬芳在夢裡 於是..可以靠著意志力把昏睡的自己搖醒 撐著雨傘夜拍 夜空下..閃光燈.閃電.星光..分不清楚 雨夜中..雨水.露水.淚水..融在一起 狂風裡..笑聲.雷聲.快門聲..此起彼落... 使勁全力燦爛的花朵..即使只有一夜的時間.. 她的美麗...仍舊令我刺眼的暈眩著... 就像鬥魚..就像曇花..就像人.. 認真...盡力...就會美麗的閃耀著.... 甚至剎那也是永恆................ ************************************************************************** 9/7 今天玫君笑我幼稚..說我是個忍不住好奇心的小孩.. 今天斯怡說我每天看起來像在玩..卻很忙..又很快樂? 今天維娣說我把學校當遊樂場..把老師跟學生當玩具...哈! 今天跟阿銘老師聊到寒假想去紐西蘭的事情...天阿~口以嗎? 今天爐主把玩我的手機們...嘴巴又帶著一貫的詭異笑容歲歲唸....Qㄋㄟ.. 今天東奔西跑張羅大小事情...大概流了幾公升的汗水吧... 今天雖然被郭仁及楊痞子耍著在大甲亂繞..但是迎新玩得好過癮阿~ 今天生平第一次參加香戳game...2勝1敗..居然敗給黃箭....釀偶屎了吧..> <.. 今天老涼親我10秒後居然流鼻血....當辣妹難道真是一種罪過嗎?I'm so sorry... 今天聽到仙人& 仙媽哭了一小時...好難過...好心痛..看他哭就想哭.. 今天黑道大哥叫他兒子來醫院遇我...189公分咧...一個很像周杰倫的高材生 今天載著仙人去大甲鎮繞繞...順便去剪個頭髮...相信舒服多了~^^ 今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到"煙強伯"那裡想買個炸春捲..賣完了..恨阿!他說都9點了ㄟ 今天回家後.把拔說要幫我熱東西吃.我喊著"麥啦".他說看清楚東西再叫.耶!我最愛的粉腸 今天接到瑩媽電話...聽到意料之外的事情.."許半仙.妳最好是這麼神!"...挫死我! 今天雙手開始麻了...手腕隱隱作痛...才停葯幾天就遇到這情況....唉... 今天醫生告訴我...如果情況最壞的話...還要再回醫院..打針 + 吃藥.it kills me! 今天媽咪說不要再讓她擔心.....................好好照顧自己..是個大人了... 今天我跟媽咪說... 不用再擔心了.. 人..就像花.... 認真...盡力...就會美麗的閃耀著.... 甚至剎那也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