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法令明文規定 視覺障礙為優眼視力未達0.3(萬國式視力檢查表)或者視野未達20度者 佑鑫加註:符合以上任ㄧ條件,或者布落格有人回應, 事隔五個月才看到者, 也屬視障
阿. 那個吃玉米粒的浩克 歹勢啦~原諒我這身殘人士可好? 你之前對我布落格發表的回應..我都沒看到 虧我還ㄧ天到晚弄blog...基本上我自己寫的東西.. 除非有修改的必要..(補充.更新.刪除.等雜事) 不然很少回去看~ 看了只會想吐..也會發現自己當時的愚蠢..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是個情緒出口.. 沒發現妳居然很認真看文章.. 第一次發現有綠巨人的存在...是2006..5/14....阿哩咧... 後來昨天卯起來ㄧ篇篇回顧 才發現..你之前對我文章的許多回應... (小秀跟小江的回應也是..阿..我的眼睛..慘嚕!) 浩克 "也許"我們"真的"不認識彼此...(though i doubt it a lot, anyway..) 但是很謝謝你的關心.. 要是早點發現你的溫情... 我想我會更快走出那段低潮的..感恩阿!! 你可能沒法想像那些文字能帶給我多大的力量 我ㄧ直相信 人間處處有溫情....是個標準性善論者...要命的浪漫主義學派 ㄧ小句鼓勵的話語..都可以激起我心中的漣漪.. 不管如何~相信你是跟我同行..ㄧ樣關心教育的環境.. 教育軟體(人, 制度)...敎育硬體(學校, 經費) 我們ㄧ樣有相同目標...都會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 國家如何亂搞 學校如何八股 我對孩子的愛~對教育的熱情...永不減 我愛我的工作...會盡力做到最好 我立志成為人師...不是經師... 是導師(導航的老師)...不是教書匠(打鐵練劍的工匠) 我直接把回應貼在這一篇 免得你ㄧ篇篇找我對妳問題的回應 (主要也是.我要ㄧ篇篇回...頭會暈~哈~) 關於你上次問的那個"第一名"學生的問題 晚了好久回覆 希望還有幫助 "資優生厭學問題"或者"中輟資優生" 以我個人目前的認知 原因不外乎~~~~(我粗略寫一下~參考用!) 1.環境缺乏競爭力,學習動機低落 2.內心孤獨感,找不到輔導者 3.情緒年齡與知識年齡不符,沒有適當的情緒管理方式 4.人際關係..同儕排擠問題 5.壓力太大, 自我期許過高, 重要他人的期待 6.自我定位偏差, 缺乏情意教育, 生活缺乏目標 今天較忙 下次會貼上比較完整的特教資料..ok? (彰師大林千惠教授說:李安導演電影中的浩克, 是個特殊族群的資優學生) 哈! 是真的喔!有任何問題..可以電洽彰師大特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