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瘋狂鐵人溢、陽光翹臀蔣、唬爛王ㄚ強、超級滷肉鑫(拍照中,未入鏡)
7:30 AM 大甲國中校門 我用小晶載著小捷 提早到學校組裝 警衛先生看到我要裝輪子,也興致勃勃地過來技術指導 可能看我一介弱女子,就情不自禁碎碎念起來 【等下叫他們幫妳組就好了】【這我組過~沒關係~我慢慢來】 【你們今天要去騎哪裡?】【不知道ㄟ~我沒問】 【有多少人去ㄚ?】【呵呵~阿災~我也沒問ㄟ】 終於看到人影,ㄚ蔣第二名,再來強哥跟蔡詩溢都到了 便騎出去跟他們會合 溢:【好了~ㄚ強,你帶路吧】 鑫:【咦? 其他人呢?】 溢:【都到了ㄚ~就我們四個~】 鑫:【ㄟ?黃香鳥也沒來...】 溢:【我沒有約她ㄋㄟ】 蔣:【今天是精英團出遊~】 溢:【嗯~要騎一長段山路~所以沒有約女老師~】 強:【哈哈】 ㄚ後~那我是什麼? ~哼哼~就是要氣死我~ 鑫:【你這台車什麼都沒裝ㄟ】 溢:【對阿~這樣才輕~因為今天要"尬掐"】 強:【哈哈】 哇咧~我怎麼沒聽說? 俺死定了~兩個體育老師 + 一個運動健將 我要跟這三個瘋狂車手騎山路? 所以阿~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家邀約時,應該要問好一切細節再答應~嗚嗚~ ================================================== 9:30 AM 大湖 這三個小瘋子~居然從大甲出發的15公里都沒停下來休息 真是不可思議 本來壯志滿懷的我,還可以盯著他們三人的背影緊緊跟隨 不過早餐在胃裡反覆翻攪之後,索性就let it be. 蔡詩溢這傢伙還悠悠哉哉地騎到我旁邊跟我聊天 聊他們去大雪山騎車的趣事 害我又多消耗不少能量~ 他果真是鐵人 怎麼邊騎車邊聊天還能臉不紅氣不喘? 沿路聞到甜甜草莓的香味~好幸福 嗯~這個月第二次造訪大湖唷^^ 注意到前面那三隻小瘋子有人把手高高舉起 才發現他們在"摸"蝴蝶 我也跟著做 隨著腳踏車前進 成群飛舞的蝶,會不小心撞上我的手 對牠們來說,應該是莫名奇妙出現的101大樓吧 =========================================================== 10:30 AM 勝興車站 呼呼~能騎上來真不是蓋的 有九彎十八拐的上坡山路 我真的耐不住,下來偷偷用牽的 呵呵~馬上被他們抓包~ 後來才知道我上坡時胡亂變速,當然不好上坡 原來也有不少自行車同好一早就出發了 沿途遇到一身勁裝的自行車者 很自然地,遇到相同興趣的人會很開心~ 互相點個頭打聲招呼,感覺心裡暖暖的^^ 可能因為蔡詩溢穿車鞋,或者都是男生,也許是志在騎車 到了勝興車站,我們沒有進去逛 坐著休息喝水吃冰聊天 強:【佑鑫~暑假要不要跟我們去環島?】 鑫:【唉~我今天先活著回去再說】 強:【呵呵~ok啦..接下來都是下坡了】 鑫:【你的話我不信啦~每次都說要下坡了~不然就說轉個彎就到了~爬山也是】 強:【呵呵~】 聊到林義傑 蔡詩溢說他等於跑了台灣7圈ㄟ~真是厲害 所以他說這次騎車環島他要連續騎兩圈~突破自己 可能受到林驚人之舉的影響 蔡還說他想回去當選手 我也覺得他當國中體育老師真是埋沒人才 不過他如果離開大甲國中~這群運動幫應該會很捨不得他吧 ============================================================== 11:00 AM 回程 我們有超級導遊阿強的指引 去程跟回程的路段不同 所以可以欣賞兩種不同風景 回程的時候,果然是輕鬆多了 下坡時速最高到達50km/hr呢~ 有種很恐怖的刺激快感 那三個小瘋子一尬掐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經過一條好長的隧道,有著天然冷氣的隧道 舒暢地感受騎車的優閒~嗯~^^ 看到沿途盛開的木棉花,忍不住又"作猴",邊騎車邊拍照 一大早騎車時,還在內心咒罵:不在家裡睡覺,幹麻來折磨自己? 現在涼風一吹,把我的矛盾都吹到九霄雲外了:還好有來~乘風真舒服~ ================================================================ 今日紀錄 DST:71.72 TM:4:05:37 MAX:50.1 DST/D:49.33 ODO:157.7 T.TM:9:01 T.ODO:157.7 AVG: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